遥望水星光晕

话不可说尽,事不可做尽……凡事太尽,缘分必定早尽。

师生

  
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,您找我?”你推开单间办公室的门,看向本学期新上任的班主任陈裴。

  陈裴抬头,见是你,脸上露出清浅的笑容:“嗯。”然后没了下文。

  你有些疑惑,但面上不显,平静地上前,问:“老师,您找我来是有什么事么?”

  其实,对于这个上任不足半年的高二、一班的班主任,你还是挺喜欢的。

  不仅仅是因为教的好,更主要的是人长得帅!

  “班长,今天,我在走廊里听到同学在谈话,说——你,和班上的某男同学,交往了?”陈裴垂眸看着手中的成绩表,头也不抬地问。

  你心里“咯噔”一声,背上立刻冒出虚汗:到底是谁说漏嘴的?真烦人!

  “当然没有,我是不会早恋的!”你连忙表态。

  陈裴轻笑一声,镜片下的眼睛闪着异样的暗光,转瞬即逝,“那就好……”

  你松了口气。

  “既然这样,也没什么事了。”陈裴抬头,道:“明天中午记得来我这儿拿成绩表。”

  “嗯。”你点头,背着书包出了办公室。

  待你走后不久,陈裴起身,一把拉开了遮掩的窗帘,窗口正对着校门口。也因此,你与男友间的亲密互动被他尽收眼底。

  “呵——”他低低笑着,含着冷意,手里的成绩表已被捏得不成样子。

  “真不乖呢,原本还想着等你毕业再……”


  第二天,你依约来到了办公室。

  “老师,我来拿成绩表。”

  “嗯……”

  一心想着待会儿和男友去哪儿吃饭的你,没有看到陈老师逐渐危险的目光……


  既然不乖——


  那就关起来吧……


  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 


评论(1)

热度(1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