遥望水星光晕

话不可说尽,事不可做尽……凡事太尽,缘分必定早尽。

母子(1)



#有血缘

      “唉……”
  你回到家,将钱包放在茶几上,往沙发上一坐,幽幽一叹。

   “妈,怎么了?”

   此时,刚上高中的季谚从卧室内走出,见你一副愁眉苦脸的模样,微微敛了下眉,上前来,在你身侧坐下。

   “上回刚谈的相亲对象又联系不上了,他家人也没找到人。”你无奈一笑,“这都第三个失踪的了。明明聊的好好的,对方也不好介意我离过婚……可怎么就……难道,我真得一个人过日子了?”

   “妈,你还有我啊!”季谚抱住你,道:“我也可以照顾好你的!”

   你笑了笑,回抱了一下,“真乖!好了,我去做饭。”话落,你起身进了厨房。

   季谚看着你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,眼里闪着强烈的异样的光芒…… 

  这么好的你,怎能“让”给多余的人呢?所以,他不惜让自己双手沾染上鲜血,也绝不允许有人“夺走”他的母亲! 


  察觉到自己内心不一样的情感时是在初二时期。

   那个时候,每当看到母亲时,自己的喉咙就会不自觉一紧,有些口干舌燥。一次趁母亲出门时,他进入了你的房间打扫,不知出于什么心理,待他回到自己房间时,手里多了一条内裤……

   那晚他失眠了,次日清晨看着床上陌生的湿润,再联想到梦中让人脸红心跳的场景……他能清晰地听见自己一瞬间加快的心跳声。 

  完了。 

  他好像,起了不该有的心思。 

   可是怎么办,想要制止这心绪时,已来不及了。那就——任它发展下去吧。


   盯着手机上自己偷拍母亲的照片,缓缓将手伸向腿间那已然傲起的“罪恶”。

   “唔,妈妈…嗯…我爱你,妈妈,我爱你……呜……”

   初二的少年满头虚汗,眼里还含着泪水,那是他头一次如此做,此后,这种事只增不减。因为只有这样,才能稍稍舒缓他对母亲爱而不得的烦躁心情。

   好在你一直保持着单身,也没怎么与其他男人相处,这让季谚稍微安了心。

   所以,在升高中时听到你提出相亲的他,内心有多么崩溃! 


 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!我不允许!! 

  少年的心里疯狂的叫嚣着,面上却不显,依然僵硬地保持着微笑,“这样啊,妈你决定就好。”

   对于儿子的配合,你很高兴,转身便着手相亲的事了,因此没看到季谚渐渐阴冷的表情。


   你的第一位相亲对象“失踪”了,是被季谚杀死的。 

  那是他头一次杀人,执刀的手轻微发颤,可出手的动作未有半点滞缓。 

  有一便有二。

   毫无意外的,接下来“失踪”的两位,也被头脑聪明的季谚神不知鬼不觉地设计杀死了。


   “妈——”

   季谚从沙发上起身,进了厨房,“我来帮你吧。” 

  “好啊!”你点头,感到欣慰:自家儿子就是会疼妈!真乖! 

  季谚拿起一旁的蔬菜切着,脸上挂着笑,用余光贪婪地看着你。

   没关系,即使永远无法在一起又怎样,只要能和你一直这样只有彼此,哪怕他成为杀人狂魔又如何?


   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 

  


评论(3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