遥望水星光晕

话不可说尽,事不可做尽……凡事太尽,缘分必定早尽。

“前”男友

#【修文】

  咖啡厅内。

  我低头饮了口苦涩的咖啡,余光扫向桌对面高大帅气的男人,淡淡道:“就这样吧,分手。” 
   原本还在耳畔萦绕的声音戛然而止,空气诡异地安静下来,我没有什么表情地继续饮咖啡。 

  谢辞靠在背椅的身形顿住,几秒后,他缓缓坐直身,先前闲适的神情已经逐渐僵硬、冷却,幽深的瞳孔死死地盯着我,一字一句地开口:“为什么,亲爱的,是不是有什么误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语气极度压抑,仿佛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样。

  “我受够你对我的占有欲了。”我皱眉,神情有些不耐烦,顿了顿,直视对方因为极度压抑而略显扭曲的脸,说:“只是和朋友出门去玩而已,也要经过你的三询五审,好不容易出了门,你又开始每隔五分钟就打一个电话…… 
   “我说过多少次了,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生活和空间。你却还是那么固执,根本不听。算了,你又听不进,也没什么好说的了——分手!” 
   话音未落,我站起身,脚步匆匆地离开咖啡厅,仿佛身后有着洪水猛兽。 

  谢辞紧抿着唇,目光追随着那抹迅速离开的婧影,眼里满是不再被压抑着的浓烈爱意,和,令人心悸的暗沉。

  半年后—— 

  “宝贝,生日快乐。”西装革履的英俊男人上前来,手捧九十九朵玫瑰花,深情的凝视着我。
   我甜蜜一笑,接过花束,踮脚献上一吻。
   眼前的这个男人,是我刚刚交往才三个月的新男朋友,但却意外的很合拍,总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,为人温柔谦虚,对我照顾有加,肯包容我所有的小缺点。 
   而且,每当他用一种腻死人的眼神看过来肘,骨头都酥了半边。

  “我爱你。” 
   黄昏,男友执起我的手落下一个吻,在漫天烟火燃起的瞬间,低声开口道。 
   “嗯,我也爱你。”我笑着扑入对方的怀里,开心不已:“和你在一起感觉好幸福啊!” 
   “不,能和你在一起,应该是我感到幸福才对。”男人将我搂住,低头轻嗅着我的发香,在我看不见的地方,嘴角弧度拉大,露出肆虐的笑容,眼里涛天的占有欲让人无法直视,可行为举止却温柔含蓄的像个绅士。 

  夜晚,我们共枕而眠。 
   在听到身旁人平稳细长的呼吸后,谢辞缓缓睁开了双眼,侧身搂住她。他看着怀里熟睡的人儿,无声地笑了。 
   “亲爱的,这样温柔又知理的我,你便不会想着分开了吧……” 
  即使这张脸动过刀,不再是“他”,只要能永远在一起,他愿意去整容,以另一副面孔和性情出现在她面前。只要能在一起…… 

  黑暗中,男人以绝对占有的姿势搂着女人,神情愉悦又满足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 

  

评论(2)

热度(1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